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出席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2日,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并讲话。

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基础硬件保障上持续发力,全面建成1806个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如何管好用好平台,发挥最大服务效能,成为当前重中之重。会上,大家围绕加强和规范平台管理使用、推动便民服务事项下沉、提高运行质量等,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王瑰曙说,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物质基础,是凝聚党员、联系群众的主阵地。王瑰曙要求,要把用好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强化管好用好平台的政治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下放服务权限,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办事流程,确保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便捷、精准服务。要大力推广“岳农”互联网平台应用,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打造“线上公共服务超市”,实现线上线下服务联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