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赴平江县东山村现场办公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平江县伍市镇东山村,就精准扶贫工作现场办公。

东山村位于伍市镇南部,由东山寺、跃进、邹家园三村合并而成。现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75户550人,截至2017年底已脱贫142户465人。

王瑰曙指出,今年是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党政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咬定目标,保持决战状态,下足绣花功夫、做实精准文章,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

王瑰曙强调,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驻村帮扶工作。要上下联动,通力协作,推进精准扶贫项目落地。抓好党建引领,搞好支部共建,把贫困村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发扬务实作风,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出实招、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村全面脱贫。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