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赴湘潭大学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专程赴湘潭大学,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对接,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出席座谈会,该校科技、人事、教育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去年以来,我市创新实施“百名专家挂职岳阳”柔性引才行动,分批次从省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引进90名专家教授柔性挂职,取得显著成效。其中,有8位专家教授来自湘潭大学,在相关县市区、市直单位和企业挂任首席专家。

座谈中,王瑰曙向湘潭大学对岳阳人才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邀请并欢迎更多的专家教授来岳工作。他真诚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借助湘潭大学智力资源密集的优势,在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和单位选才引才、人才择业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更为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推动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黄云清对王瑰曙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湘潭大学将在与岳阳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和领域,实现校地互惠共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