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出席全市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全市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参加。

“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才相关政策宣传力度,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建议为优秀青年人才开辟‘绿色通道’,让有觉悟、有知识、有情怀的年轻人脱颖而出。”……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行业的优秀青年人才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加快青年人才开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瑰曙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创新优化人才管理服务,做好搭台铺路、排忧解难等工作,让更多的青年人才向往岳阳、集聚岳阳、奉献岳阳;要紧扣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做到善于发现、努力选好、及时使用好青年人才,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汇聚智慧和力量。他寄语广大青年人才和青年工作者,当“惜取少年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钟娜表示,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时代的主旋律中找准人生坐标,以实际行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