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武大成功举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3日至6月6日,全市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市委组织部、县市区委组织部的7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王瑰曙强调,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组织部门重任在肩,组工干部使命光荣,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他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一刻不停地增本领、强内功,补齐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推动我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践行“一三五”发展思路、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四天,旨在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实施“三年轮训计划”,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既有知名专家教授的精辟解析,也有组织工作的创新成果分享。培训内容包括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公务人员的国学修养、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人才工作创新等专题,并安排了南湖中央花园社区等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提升了能力,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更大的业绩。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