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主持召开“百名专家挂职岳阳”月总结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主持召开“百名专家挂职岳阳”月总结会,与来岳挂职专家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通报了4-5月份挂职专家工作情况。过去两个月来,来岳挂职专家在深化培训指导、助力人才成长,深化考察调研、助力科学决策,深化项目合作、助力跨越发展,深化技术创新、助力转型升级等方面献智献策、成果丰硕。与会专家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岳阳重视人才氛围浓、跨越发展舞台广、才智施展平台多,期待挂职期满后继续服务岳阳,为岳阳发展奉献更多才智。

王瑰曙对来岳挂职专家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说,岳阳高质量发展需要人才支撑,希望专家们挂职期满后能继续留在岳阳,为岳阳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谋求更大作为,也期待更多的专家前来加盟,投身岳阳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最后,他以岳麓书院赫曦台的“合安利勉而为学,通天地人之谓才”对联,勉励专家潜心治学,在挂职工作中奋发求为,实现推动岳阳发展和自身锻炼的双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