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王瑰曙出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通知》精神,总结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

会议强调,意见的出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是面向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新形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落实新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紧迫任务。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各级领导干部新的更高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更强定力更大干劲更实作风,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三项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化巩固前期成果,坚持在勤学善思中不断提高,在党性锤炼中不断进步,在实践磨砺中不断前行,把“三项教育”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教育成效,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