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调度联点重点产业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主持召开联点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要求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参加。

会上,王瑰曙就岳阳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东龙科技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和项目投资方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并就如何解决问题、保障项目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与会职能部门围绕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作了表态发言。

王瑰曙强调,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各级各部门要把产业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产业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志在必得的信心、一鼓作气的斗志,推动在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增添新动能;要深入调查研究,梳理好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有效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紧扣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落实,全力扫除产业项目推进中的障碍,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使岳阳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