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出席全市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5日,全市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召开,来自基层的90名选调生和县市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表彰了14名“岳阳市优秀选调生”,扎根基层选调生代表分享了经历感悟,受表彰选调生畅谈了工作体会,平江县、华容县就选调生工作作典型经验发言。

王瑰曙对选调生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今后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选调生承载着组织的信任和使命,肩负着社会的重托与期望,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恪守职责,保持积极心态、空杯心态、感恩心态,在基层磨砺中体现境界情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为民服务中彰显价值担当。要学思践悟,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锻造过硬能力本领。要弘扬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树好忠诚干净担当形象,为践行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组织部门要从战略高度抓好选调生工作,加强对选调生的培养锻炼,积极搭建选调生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平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