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王瑰曙参加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瑰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王瑰曙要求,全市广大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大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