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赴岳阳雅礼实验学校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到岳阳雅礼实验学校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学校今年招生情况怎么样?现有多少党员教师?开展了哪些主题党日活动?”王瑰曙一行来到岳阳雅礼实验学校,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深入了解学校运行、基层党建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去年建校以来,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

王瑰曙对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不断取得新经验新成效。要大力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健全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持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推动教学事业稳步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