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赴平江东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深入扶贫联系点平江县伍市镇东山村现场办公,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贫困户收入从哪里来,对他们的生产生活采取了哪些后续帮扶措施?”来到东山村易地搬迁安置点,王瑰曙关切询问易地搬迁贫困户的后续帮扶措施。他强调,易地搬迁不仅要“挪穷窝”,还要“谋富路”,真正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要牢牢守住项目和资金监管关口,用好扶贫资金,严格监督管理,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调研中,王瑰曙充分肯定了东山村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成效。他强调,扶贫工作队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效的作为,进一步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地、各项扶贫任务全面完成,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村党支部既要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凸显更加坚强有力的引领作用,还要进一步加强村支两委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