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出席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记者从7月10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上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挂牌后,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在7月底前完成挂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省税务局总审计师曾初良等出席会议。

王瑰曙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须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各项任务在岳阳落地生根。

王瑰曙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履行好共同责任,关心支持,统筹推进改革相关工作,把好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今年底完成全部改革任务。各级税务部门要以国税地税机构合并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税务“放管服”改革,提升纳税人办税便利度,让纳税人感受到改革红利;要统筹兼顾,在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的同时,丝毫不放松组织收入工作,牢牢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圆满完成全年税费收入目标。广大税务干部要团结进取,再立新功,展现新机构新作为新风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