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赴云溪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率综合督查组深入云溪区,采取随机抽查、实地验证、集中座谈和反馈交办的形式,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参加。

今年来,云溪区围绕剩余贫困人口(62户188人)全部脱贫和对口帮扶平江县福寿村95户316人脱贫与贫困村退出目标,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础工作、强化资金监管、落实行业扶贫和开展专项督查为抓手,多措并举,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在陆城镇白泥湖村村部和贫困户家中实地验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后,王瑰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云溪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和现场交办,要求云溪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迅速整改、补齐短板,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经得起检验。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提升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地。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后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王瑰曙强调,要在思想上更重视、管理上更严格、措施上更具体、效果上更明显,始终保持决胜脱贫攻坚的专注定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