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围绕中心大局 主动担当作为
市委组织部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市企业家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大家一致认为,这两次会议是在我市转型升级、爬坡过坎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振兴实体经济,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凝聚了合力。

会议要求,全市组工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激励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持续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