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到岳阳经开发区现场办公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优化营商环境“九条措施”落地落实情况现场办公。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参加。

近年来,经开区始终秉承走在前列、多作贡献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按照“构建招商工作大格局、突出招商引进大产业、打造招商政策大洼地、推动项目落地大提速、促进项目服务大优化”思路,坚持产业为要,突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区掀起了一轮轮产业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王瑰曙先后来到中科电气、拓福家纺、道道全粮油等非公企业,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企业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面对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亟需解决的部分问题现场督办。王瑰曙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提高精准服务企业的能力,搭建服务企业的平台,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最高的行政效能、最优的服务质量,着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更多地关心重视人才,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以党建强促进企业发展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