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主持召开“巴陵人才”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主持召开“巴陵人才”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市级领导刘晓英、谢春生参加。

“巴陵人才”专家公寓是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倡议,湖南理工学院、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积极响应,联合共建的高层次人才公寓。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该项目的领导和协调工作,湖南理工学院、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和南湖新区具体负责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工作。

王瑰曙强调,“巴陵人才”专家公寓建设是我市深入推进巴陵人才工程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关于“巴陵人才”公寓建设的意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运营方案和管理模式,加强对接,加快进度,全力建好“巴陵人才”专家公寓,为岳阳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