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率团考察台州“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岳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27日至29日,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率队赴浙江台州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推动全市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抓具体、抓落实。

 王瑰曙一行先后到台州路桥区横街镇洋屿村便民服务中心、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市中心医院及椒江区葭沚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学习考察,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推进情况。王瑰曙表示,浙江是改革的前沿,相关经验值得岳阳学习和借鉴。要对标先进抓谋划,在对比中找差距、鼓干劲,拓宽思路,打开视野,明确方向,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详尽梳理“堵点”,细化责任清单,推进项目审批事项及流程标准化,围绕群众和企业到政府部门办事“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要跑、最长一百天”的目标,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把岳阳打造成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营商环境好、企业获得感强的宜业城市。

 王瑰曙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温州瓯海森马集团和龙湾国技互联公司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