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调研市一中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调研督导市一中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现场研究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

走进市一中校园,王瑰曙在学校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办学规模、教学改革等工作,并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据了解,该项目已经完成了拆迁平整,进行了土地收储。

在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单位发言后,王瑰曙强调,市一中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是加快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按照“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要跑、最长一百天”的要求,全力服务学校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对工程进展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全力支持,指定专人逐项办结。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如质完工,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