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率队赴重庆成都对接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1日至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率队赴重庆、成都两地考察招商,对接项目。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一同前往。

重庆悦客房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房车研发与制造、房车连锁服务、网络共享三位一体的房车全产业经营机构。来到公司,王瑰曙对房车项目落户岳阳充满期待,要求经开区加大房车产业项目落户的承接工作力度,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在成都经开区,王瑰曙考察了大众成都基地。成都经开区是四川省和成都市确定的以汽车(工程机械)整车及关键零部件为主导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座谈会上,王瑰曙与成都经开区负责人就汽车产业发展和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广泛共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特别是岳阳经开区要学好先进经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到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王瑰曙听取了研究院的发展和岳阳项目推进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科伦药业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科伦药业在岳阳的发展,并期待科伦药业通过研发一系列新产品,成为中国医药领军企业。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