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赴平江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深入平江县伍市镇东山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和节前慰问活动,市委组织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王瑰曙首先来到结对贫困户江爱国家里,详细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后给其生产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并送上了节日慰问物资,鼓励他和家人树立信心,抓住有利时机,通过对口帮扶和自身努力,尽快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他嘱托驻村帮扶工作队,全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到村级服务中心,王瑰曙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瑰曙充分肯定了东山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持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严格落实帮扶举措,全面完成扶贫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突出党建引领,围绕生态环境整治、发展集体经济、移风易俗等方面,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