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出席市委两新工委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3日,市委两新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他要求,要认真学讲话、履职责、强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奋力进取、健康发展。

王瑰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坚持基本经济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刻阐释,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澄清了认识、消除了杂音、传递了信心、指明了方向。王瑰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狠抓“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落实,支持我市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要扎实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质量,为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