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等出席“四海揽才”冬季企业人才招聘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日,我市2018年四海揽才冬季企业人才招聘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隆重启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瑰曙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和人才政策。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冯奇和多所在长高校领导应邀参加。发布会由副市长李为主持。

王瑰曙在发布会上用五个“美”介绍了岳阳。他说,岳阳之美,美在生态宜居、美在区位独特、美在底蕴深厚、美在开放创新、美在前景璀璨。近年来,岳阳市委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创新推进巴陵人才工程,坚持开展“四海揽才”活动,以开放之胸襟,广纳四方之英才。去年,岳阳又创新实施“百名专家柔性挂职岳阳”引才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央组织部予以重点推介。最后,王瑰曙向天下英才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他们关注岳阳、走进岳阳、服务岳阳。岳阳,必将成为英才们成就事业、创造美好人生的新起点。

当天的招聘活动成果丰硕,进场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多达5200余人,112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研究生86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