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到临湘调研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到临湘詹桥镇调研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参加。

王瑰曙一行到詹桥镇泰和社区居民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相关工作记录,全面考察了解综合服务平台的工作流程、服务事项、运行效果。随后,王瑰曙等深入泰和社区红楼亭上屋组,实地考察调研集中建房点规划建设工作。

王瑰曙强调,全面建成1806个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是全市基层党建一项具有长远意义的基础性工程,是锻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的重要举措。建好是基础,管好是关键,用好是目的。要统筹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打造集党务、政务、村(居)务、商务、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平台。要严格落实村(社区)干部值班坐班等制度,推进便民服务规范化、便捷化、高效化,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延伸放大平台功能,使平台真正成为增进民生福祉、助推乡村振兴的主阵地。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王瑰曙还看望了岳阳籍专家、英国湖南商会总会副会长李时波博士。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