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主持“巴陵人才”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主持召开“巴陵人才”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快项目进度。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

今年8月,我市启动“巴陵人才”专家公寓项目建设,着力解决高层次人才安居问题,让各类人才在岳阳工作生活更加舒心安心。会上,湖南理工学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后续工作目标任务及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瑰曙表示,“巴陵人才”专家公寓建设是我市深入推进巴陵人才工程的重大举措,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我市正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出台了《岳阳市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王瑰曙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在提高审批效率方面下功夫,着力优化办事流程,改进政务服务模式,既为项目建设提挡加速,又在提速项目审批服务中检验方案的科学性,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造经验、树立典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