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瑰曙到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赴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三荷机场正式通航在即,机场正在加紧进行安检、地勤保障等模拟演练。王瑰曙来到航站楼,过安检到候机厅,经廊桥到停机坪,现场体验机场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他叮嘱机场负责人,要抓紧开展全方位演练,将各项准备工作谋划得更细致更具体,以最佳工作状态迎接正式通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瑰曙听取了机场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公司党委班子要将工作重点转移到管理和服务上来,既要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又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人才机制,为确保通航安全有序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遗余力关心支持机场运营与发展,合力推动三荷机场做大做强,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插上腾飞的翅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