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5日,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全市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切实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坚定实施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组工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更加自觉讲政治、更加高效干工作、更加严实守纪律,用行动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