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岳阳市委组织部召开在岳外地选调生座谈会
缘定岳阳话忧乐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体现对外地选调生的关心关怀,激励他们扎根岳阳、建设岳阳、发展岳阳,7月18日,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主持召开“缘定岳阳话忧乐”在岳外地选调生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陈胜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015−2018年招录的47名在岳外地选调生参加。

会上,47名选调生结合各自的基层工作经历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对选调工作提出建议。

听取选调生工作汇报后,张赟同志首先解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传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同志在湖南省2019年定向选调生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选调生做到认真学习领悟。

随后,张赟同志对选调生提出要“不忘初心,在了解岳阳中更加热爱岳阳;端正心态,在扎根岳阳中充分彰显情怀;持之以恒,在建设岳阳中不断成就自我”的希望,指出作为年轻干部特别是选调生“要坚持纵向比较,不要横向比较;要追求进步,不要追逐名利;要证明自己,不要说明自己”,并深刻阐明了“越学习越清晰,越努力越给力,越自律越自由”的道理。他叮嘱选调生们出门在外要特别注意安全,特别注意健康,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