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作履新讲话。

会议宣读了王武同志任岳阳市委委员、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的决定,并介绍了王武同志的有关情况。王武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安排。

王武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任部长的带动带领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组织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亮点很多、特色鲜明,多项工作形成了品牌。

王武表示,接过岳阳组织工作的“接力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信心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求真务实抓工作,坚持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落实,讲真话道真情,办实事求实效;坚持公道正派,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政策办事,公平公正对待干部;严格要求自己,真诚友善,团结友爱,清清爽爽,规规矩矩,善待每个人,做好每件事,过好每一天,与同志们一道,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更好地发展,为全面落实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和《大城市建设行动纲要》,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