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全市驻企防疫联络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全市驻企防疫联络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市委组织部召开。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部署,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抽调2214名干部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全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全面恢复。

会议指出,广大驻企防疫联络员大局意识强,工作作风扎实,履职成效明显,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形成防疫和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要积极履行岗位主体职责,精准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强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心无旁骛强主业、坚定信心谋发展。驻企防疫联络员要保持专班不散,加强对企业的联系指导,主动靠前服务,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6名驻企防疫联络员代表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后段工作进行了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