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再赴洋溪湖暗访交办问题办理落实情况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轻车简从再赴洋溪湖,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上轮巡湖交办问题办理落实情况。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张中霏一同前往。

3月26日巡湖交办问题办理落实得怎么样,整改进展情况如何,周边群众满不满意,一直是王武牵挂于心的事。王武一行沿着洋溪湖岸线巡湖一圈,重点察看了环宇药业门口初期雨水排口管网建设、老龙口园区雨水排口净化、洋溪湖渔场矮堤及围网拆除和清理等情况;实地走访了在湖边生活和劳作的群众,与他们展开了深入交谈,详细记录了反映的相关问题,悉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王武当即要求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向相关湖长办负责人进行反馈,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进行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推动交办问题如期如质办理和交账。

王武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影响河湖生态修护和保护的事情一件一件盯紧盯牢,对巡湖交办的问题一个一个推动真改实改,以实打实的整改守护好洋溪湖一湖碧水,在“守护好一江碧水”上彰显真担当、真作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