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五四”青年节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4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五四”青年节干部职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部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姿态,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座谈会上,7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中心发言,部领导和其他青年干部分别踊跃发言。大家敞开心扉,分享工作经历、人生感悟,畅谈心路历程,共话成长故事,气氛欢快而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座谈交流很有意义,促进了相互学习了解,更加坚定了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的信心和决心。

“讲得很好,年轻人思想活跃!”“革命者永远年轻,奋斗者永远年轻!”王武一边听一边记,不时插话与同志们交流,给予关心和鼓励。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年轻组工干部如何做到健康成长的话题,殷切寄语部机关青年干部职工,重点做好四个方面。一是政治上把准方向。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思想上提升境界。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努力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注重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坚持读“有字书”和“无字书”相结合、读“一时之书”和“长久之书”相结合、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学习拓展视野、涵养品格、提升境界。三是工作上认真履职。积极适应组织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时俱进提高能力本领,全面提升学习运用能力、科学谋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宣传引导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保持工作定力,紧盯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做好本职工作。注重激发活力,鼓足干劲,充满热情,积极干事、主动作为。四是作风上公道正派。要讲认真,尽心竭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到完美。要讲奉献,不怕流汗、不怕吃苦,甘当绿叶、甘为人梯。要讲廉洁,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做到廉洁从政、清白做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