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出席全市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培训班开班式
以“最硬作风”啃下“最硬骨头”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2020年全市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精准扶贫能力,推进驻村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王武指出,2019年以来,76支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认真履职、奋发作为,广大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扎根基层、倾情奉献,各级帮扶后盾单位全力保障、鼎力支持,脱贫成果进一步巩固扩大,民生保障进一步强化夯实,扶贫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基层治理进一步提质增效,驻村队伍进一步淬火锤炼。王武强调,要客观总结成绩,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坚定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心。要深化思想认识,扛牢决战决胜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使命和担当、困难和挑战、问题和不足,坚决以“最硬作风”啃下“最硬骨头”。要牢牢把握“精准”要求,突出决战决胜的主攻方向,在落实脱贫政策、建强战斗堡垒、发展扶贫产业、加强基层治理、推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决战决胜的组织保障。全市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考核管理,加强组织关怀,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崇高使命来担和光荣事业来做,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