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县市区人才工作培训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县市区人才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的副部长和人才工作办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人才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详细解读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岳发〔2020〕6号),并就如何强化市县联动,推动“巴陵人才新政20条”落地落实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市人才工作“一盘棋”思想,坚持市县联动、协同发力,做到思想上同频共振、措施上一体推进、政策上无缝对接,扎实抓好人才新政贯彻落实,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要把握制订人才政策基本原则,既全方位承接又差异化激励,既大胆创新又守住底线,既有效整合又优化升级,抓紧制定出台本地人才政策和配套实施办法,健全完善各层级人才激励服务保障体系。要把握县域人才工作重点,高度聚焦县域产业发展人才支撑,更加关注支持基层一线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本土人才培养激励,加大人才创新创业支持力度,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保障打造人才高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