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依法依规履职 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武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监督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监督指导组组长总结交流了前段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

据悉,自去年12月4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在市委和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各县市区把村(社区)“两委”换届作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头等大事来抓,周密谋划部署,落实落细举措,扎实有力推进,目前全市1820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基本完成。

图片

王武指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基本结束后,紧接着进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阶段。其涉及面更广、参与人数更多、社会关注度更高、情况更为复杂。各县市区一定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精准落实政策,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王武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场大考。各县市区和各监督指导组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工作标准要再提升、责任落实要再强化、监督指导要再加力,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任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