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出席全市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并讲话
选好干部 配好班子 树好导向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县市区换届考察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群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抓考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把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树立起来、传导下去,以换届考察的高质量,确保选好干部、配好班子。要以科学精准的方法抓考察。坚持政治标准,严格组织把关,深入考察了解干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表现,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精准识别干部,坚决防止政治上不合格的人“闯关”,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提名”。要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抓考察。考察组成员要做到公道正派、心地无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考准考实干部,做到相关政策有底有数、程序操作精准精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严守保密纪律,严禁跑风漏气,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腰杆挺直、手脚干净。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确保考察过程正能充沛、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