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科长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三区一中心”奉献全部力量

陈爱林宣布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决定:谢群同志任岳阳市委委员、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

5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科长以上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作履新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部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参加。

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宣布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谢群同志任岳阳市委委员、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的决定,并介绍了谢群同志的基本情况。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同时,陈爱林希望全市组织部门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统筹推进各领域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突出抓好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加大引才汇智力度,落实好巴陵人才新政政策;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谢群表示,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和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将把省委、市委的信任和关怀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勤勉工作,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三区一中心”奉献全部力量。坚定信仰信念,恪守绝对忠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在全市组织系统不折不扣贯彻到底、落实到位。扛牢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三区一中心”、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抓深抓实各项组织工作,为市委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当好参谋助手。坚持实干实效,推动工作提质。涵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乐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的方法,以钉钉子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由“做没做”“有没有”向“优不优”“强不强”转变。践行公道正派,锤炼过硬形象。坚守公道正派,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始终保持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同志关系,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有定力、原则强有担当、业务强有本领、作风强有底气的组工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