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全市基层党组织“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日,全市基层党组织“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讲话。

谢群指出,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以“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固本强基的客观需要、是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思想上对齐、作风上对照、行动上对标,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快节奏,全域推开“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主动性创造性。

谢群强调,要把“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总抓手,按照“抓党建、促发展、强治理、优服务”的要求,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力量集聚到中心工作上来,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旗帜就飘扬在哪里,组织工作的保障就跟进到哪里。要把“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与“巴陵先锋十项行动”、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等工作紧密贯通融合,致力解决群众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身边难事,大力整治电信网络诈骗、涉毒、非法宗教、“村霸”等黑恶势力干扰侵蚀和人情歪风反弹等现象,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推动“四亮创建”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精度、更有温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6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递交了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承诺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