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岳阳市2022年“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 首场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5日,岳阳市2022年“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湖南理工学院产业项目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群致发布词,副市长黄伟雄主持,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致辞。

谢群从区位得天独厚、环境秀美宜居、发展前景广阔、尊贤爱才用能四个方面推介了“岳阳之好”,宣布了关于支持本地高校毕业生留岳就业的政策。他说,岳阳邂逅了你们最美的青春年华,见证了你们的成长进步。岳阳学子更懂岳阳、更爱岳阳。由衷希望毕业季不是告别季,而是“就”在岳阳的另一次起航。岳阳这座承载着你们青春记忆的城市,带着求贤若渴的满满诚意,深情期盼你们选择岳阳、留在岳阳,与岳阳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本次招聘会是我市2022年“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首场专场招聘会,共有148家优质企业伸出橄榄枝,526个高薪优质岗位将集中招揽2500多名人才。为吸引广大在岳高校毕业生留在岳阳、扎根岳阳、建设岳阳,我市还针对本地高校毕业生留岳就业,拿出了工作和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一系列“真金白银”的人才政策大礼包。

活动现场为首批18个“岳阳市大学生企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授牌,引才单位与学生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面试和签约,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92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