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出席全市精品微党课竞赛活动
讲出真理甜味 讲出信心力量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2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竞赛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

本次竞赛自11月1日拉开帷幕,全市上下应声而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党校教师、党代表等积极参与其中,1000多堂微党课鸣锣开讲,经过基层筛选、专家评比,《传播生态文明思想 讲好美丽岳阳故事》《牢记嘱托 提升三力 争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排头兵》等20部精品微党课作品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岳阳党员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谢群指出,举办此次精品微党课竞赛活动,是组织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旨在以大比武的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互学互鉴平台,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谢群强调,要让微党课走千家入万户,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两新组织等,通过“微言”阐释“大义”,用小切口讲透大道理、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让二十大精神春风化雨、沁润心田。要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将微宣讲与“党课开讲啦”、“一课一片一实践”等活动结合起来,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着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笃行不怠开新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