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群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部署要求上来,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谢群强调,要注重知势谋局。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全市中心大局中清晰审视、系统谋划,正确处理好全局和局部、全面和重点、当前和长远、内力和外力的关系,不断激发组织工作活力,提升组织工作质效,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以改革精神、求解思维、创新办法攻坚克难,不断把握新要求、解决新问题、开拓新领域、务求新成效,使组织工作更好贯彻中央部署、紧跟时代步伐、契合岳阳实际。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回应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基层所盼,始终坚持把务实管用作为根本理念,把调查研究作为基础环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到基层一线、到群众中去发现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寻找路径方法,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实化量化具体化,做到可比较可检验可考核。要坚决扛牢责任。把奋斗作为最坚实的底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无私无畏,不当无原则的“老好人”;担当作为,不做不扛事的“软肩膀”;求真务实,不搞不管用的“假把式”,努力提高能力素质,钻研业务知识,展现组织工作的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

会上,部务会成员和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