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汪一光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星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2月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一光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汪一光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培训,深化拓展政治建设考察,推动政治监督落实落细,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选贤任能的政治把关、导向引领、精准识别、培养锻炼等机制,持续完善干部从严管理监督工作体系,积极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推动各级干部更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全面推动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深入实施“芙蓉计划”,全面优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和人才服务体系,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