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清廉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群强调,市委组织部机关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以“两个维护”为标杆,坚定落实全面从严要求,始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贯到底,确保组织工作站位高、方向正、导向好、步履稳。要拧紧责任链条。部务会要扛牢主体责任,部务会成员要担起“一岗双责”,人人卡位、层层传导,推动从严治部更加聚焦、更加具体、更加精准。要做实监督管理。全力支持驻部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切实将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市组织系统要持续整肃机关作风“十疴”、叩响灵魂“十问”、坚守奋进“十律”,严格落实组工干部“十不准”“十严禁”等纪律要求,打造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可靠的组工队伍,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给力助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岳阳担当作为。

会上,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签订了《“严格遵守违规吃喝‘十严禁’、不酒驾醉驾”承诺书》和《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从严律己“八条规定”承诺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