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年度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群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四亮”主题活动,围绕“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职责定位,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明、定位准、亮点多、效果好,全面提质、全面进步。

  谢群强调,要以政治站位引领格局定位,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严肃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问题导向引领破题方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梳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找准症结、寻找答案,推动化解一批“老大难”问题,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落细落地引领见行见效,紧扣党建工作“六大行动”,迅速建清单、拿方案、抓落实。以创新创特引领出新出彩,善于打破“惯性思维”,勇于突破“路径依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组织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6个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