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全市县处级干部第二期轮训班开班 王瑰曙作动员讲话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9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开班。开班式上,全体学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专题辅导报告录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王瑰曙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实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差距、深入思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刻到骨子里、融到血液中、落到行动上。要深刻认识自身岗位的重要性,带头讲政治、强担当、改作风、守规矩,切实做到深学实干、走在前面,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共建美丽岳阳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当天,学员们还听取了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所作的《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