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岳阳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2018年组织工作思路,12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和市委组织部科室负责人结合十九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要求、新部署,重点围绕筹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两新”组织党建有效有形覆盖和人才工作创新等11个主题,深入探讨,踊跃发言,虚中见实觅良方,

碰撞出一系列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想法。

王瑰曙指出,新时代的组织工作要破除思维定势,增强创新精神,强化创新担当,善于在贯彻落实中和实践工作中进行创新,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立足新时代,对标新要求,坚持把创新作为永恒的命题,用创新推进岳阳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组工干部要带头树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艰克难的精神,敢于探索,勇于担责,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眼光把握新机遇,为建设美丽岳阳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