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参加。

王瑰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纳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开展“四风”问题大排查、大扫除,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坚决抓好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王瑰曙强调,要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正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自我监督、欢迎他人监督、敢于监督他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一刻不停歇地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岳阳市纪委派驻机构职责清单等有关文件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