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王瑰曙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相关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第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瑰曙指出,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严格按照“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要求,强力推进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机关党支部打造成可作模板的示范党支部。要发扬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优良传统,紧扣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强培训提素质、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改进作风,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增强能力本领,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