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湘阴县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12日,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湘阴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

会议印发了《关于加强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观看了4个县市平台管理使用经验交流电视片。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湘阴县4个村级服务中心和“岳农”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指挥中心。

王瑰曙充分肯定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管理使用工作。他强调,建好平台是前提,管好平台是关键,用好平台是目的,事关基础巩固和基层发展大局。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管好用好平台作为重要任务,严格落实规范性要求,积极拓展综合性功能,使之真正为基层党员和群众服务;要进一步抓实关键任务,在抓紧完善配套、合理优化布局、推动简政放权、充分整合资源、健全工作制度和加强日常监管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抓好平台规范提升、服务下沉和管理维护工作;要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切实增强管好用好平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任务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评,加强宣传引导,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在实处、抓出成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