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3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主持会议。

王瑰曙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他强调,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完成,关键要在“七个突出”上持续发力,即:突出学用结合,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突出科学规范,系统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突出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突出务实有效,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途径;突出整体布局,协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其他领域党建;突出从严从实,扎实推进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突出强基固本,提高基层基础保障水平。

王瑰曙要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书记要担好“第一责任人”担子,县市区委组织部门要发挥好“一线指挥部”作用,行业系统牵头单位要精准指导、分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坚持用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指挥棒”,以严格问责追责推进责任有效落实;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督查指导,确保党建工作任务在基层落实、成效在一线检验;要深查细照、对标对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